2021/09/13 09:09 [課程公告]110學年度第1學期因應開學第1、2週線上授課,本系選課加簽作業說明。

 

各位同學好:

因應開學第1、2週線上授課,本系課程人工加簽取消紙本流程,改為E-mail作業,請學生依下表格式填妥相關資料,以E-mail(參考課程大綱中老師聯絡方式)徵詢課程負責老師同意。為確保是老師同意的加簽,本系僅受理”由老師回覆同意的名單”進行加簽作業。 請同學盡可能於9月15日前提出 ,以利於網路初選階段為同學加簽課程(第一堂課能順利上課,不受影響),最晚接受人工加簽 申請時間為9月29日(星期三)中 ,請各位同學及早處理選課事宜。

 

 

※加入Tronclass或Teams不代表已經選課,請務必確認選課清單。

※請優先於網路上進行加退選。

※人工加簽申請前請先確認網路選課是否還有名額。

※各系作法可能不一樣,外系課程加簽問題請上各系網頁查詢。

※為避免漏信及訊息缺漏,向老師徵詢同意加簽與否的信件統一格式如下: